落寞绿奶茶

论云梦双杰与金陵双雄(?)的兼容性

笑死…

光耀晨星:

兼容性max


清歌晚吟:



江澄:我有一个竹马。




景琰:我也有一个竹马。




江澄:他是云梦江家最得意的弟子。




景琰:他是金陵城里最明亮的少年。




江澄:后来他死了,在夷陵。




景琰:后来(都说)他死了,在梅岭。




江澄:我推了他一把。




景琰:我没能拉住他。




江澄:我相信他会回来,我找了他十三年。




景琰:我希望他会回来,我想了他十三年。




江澄:他果然回来了,完全变了一个模样。




景琰:他当真回来了,完全变了一个模样。




江澄:他以前射风筝御灵剑,如今却只会吹笛子了。




景琰:他以前挽大弓降烈马,如今却只能吹笛子了。




江澄:我一直保管着他当年留下的鬼笛。




景琰:我一直收藏着他当年使过的朱弓。




景琰:我欠他一颗珍珠,我还上了。




江澄:我欠他一颗金丹,我还不了。




江澄:他答应我会一辈子扶持我,做我的下属,永不背叛云梦江氏。他食言了。




景琰:他答应我会一直在我身边,亲眼看着我,开创新的大梁天下。他食言了。




江澄:我们回不去了。




景琰:他回不来了。








*








江澄:他回来时,我第一眼便认出了他。




景琰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*








江澄:凭什么……凭什么不告诉我(金丹的事)!




景琰: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不告诉我(他是小殊)!




(两人一同坐地放声大哭起来。)


评论
热度(3544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寞绿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